close

                  自戀照 

        昨天訂了八點半的鼎王麻辣火鍋,想了很久期待超高的,在這之前先來一張愉快之照

                熱茶

       結果,好笑的是Y先生在下午打給我說,他應該六點半就到了,也太太早了點吧。

      後來,我們就先去逛光南,再慢慢散步過去,到時也才七點半,只好坐在店門口啦!

             這是店家送的熱茶,應該是玫瑰花茶類的,本來以為是烏龍茶呢。

             超好吃的牛肉

   這個牛五花,不是我蓋的好吃,超出期待了。尤其服務小姐一端上來時眼睛立刻亮了起來,   那油花分佈的真平均。

             鍋底  

 個人我覺得白鍋比辣鍋來的好吃也好喝很多說,習慣上會各喝一口湯試試的,所以最後只打包白鍋回家,而小姐連問了二次,深怕我沒聽到呢。

             蝦仁漿

              這個蝦仁漿我覺得普通,沒有想像中的有蝦味呢。

             好吃的雞肉    

           這個雞肉也很Q也很嫩,煮再久沒問題的說,好吃好吃。^__^

  最後,付錢時就很心痛,花了一千九百多元,而且本來Y先生想刷卡,但那店家接受不到外國卡的訊號就只好付現金了。

     我們一致決定,下次還是去吃吃到飽又好吃的那一家店就好,不然太傷荷包了。呵呵!!

 

 

arrow
arrow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