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

這是我第一次和Y先生一起去看燈會說,於其說是看燈會還不如說是去看演唱會的啦。呵呵

吉祥物

這個是吉祥物的吧?距離超遠的看的不清楚。

可愛二人照

這張是Y先生正在抗議中,因我查了網路如何前往但卻是繞路了,應該坐到中央公園站下車再轉巴士比較快,

結果,我們卻坐到塩埕甫站再轉公車,但公車還不是直達,是先到真愛碼頭停再開到光榮碼頭,

但到真愛碼頭時一度公車無法開出來,司機還下車跟保全先生說才有辦法再繼續往前邁進,這時的Y先生一

直問我說是不是這兒下車,我一直說不是啦。但他卻不死心的叫我再問一次司機,令人有點不愉快的說

魔幻力量

演唱會開始是六點半,我們到時就已經是七點半了,本來很擔心要看的「魔幻力量」唱完,Y先生說如果唱完的話他他他…

還好的是還沒有,真的超開心的有聽到、看到他們,Y先生說五月天還好的說,他對於魔幻力量比較有興趣呢。

怎麼會這樣,五月天可是台灣的天團呢

入口之樹 

入口的這棵樹裝飾的好美好亮的說。

煙火之一

                                              煙花之一

煙火之二

                                                     煙花之二

煙火之四

                                                       煙花之三

煙火之八 

                                                 煙花之四

煙火之九 

                                            煙花之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