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很令人難相處的吧?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這樣的我,為什麼要對別人發脾氣呢?真是該打。

就因為覺得工作就該認認真真的作而不是隨隨便便,如果是隨便的工作態度這樣我無法接受也無法原諒!

使得工作起來也很不開心,但卻又要忍耐的硬擠出笑容面對住戶,真是痛苦。

有位新來的保全同事,我連二天和他說話他都不回應我,讓我有點火大,但也明白的告訴他跟你說話可以回應一下嗎?這樣我會很不舒服的說。他才會裝傻的說,剛剛他沒聽到。

又告訴他某件事要怎麼做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以為這樣就可以或者是他覺得這樣即可,是我囉嗦了。

今天我實在忍不住的打電話跟主管說,我無法教他啦!可以請你自己教嗎?

畢竟保全那邊本來就不在我負責的工作範圍好不好?只是想說都是同事教他一下免得他被罵

,卻覺得我雞婆了說。

搞得我不想待下去了!~!還跟Y先生說我要離職啦!我撐不下去了。他卻說再撐一下,加加油

!還說下個月會給我零用金三千元以示鼓勵。

真的真的超級煩的啦!我應該有燥鬱症了吧?不然怎麼會這麼容易暴怒生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