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醬車掌

星期六時本來要去吃勝博殿的,但Y先生晚下班加上我沒趕上巴士,無奈的只能放棄了。最後我們花了約一個小時半時間在找餐廳,因太晚很多都已經休息,最後我想到吃韓國烤肉不貴印象中還不錯,但上菜時我就後悔了,怎麼和之前的感覺差那麼多呀!整個難吃到極點,服務生來問要不要加點什麼時我說不用了她還很驚訝呢!這麼難吃求我加點都不要。呵呵。

但唯一開心的事是可以牽著幸福之手散步很久很久,也聊了很多事,這美景許久未見。

星期日中午我煮了一風堂拉麵後就先行上班去,而Y先生就留在家上網看他的「不良笑花」和線上中文課

,等我下班馬上迅速的換好服裝衝去坐巴士,累死我這個老人家了。

終於吃到了想念已久的勝博殿的炸豬排、漢堡排啦!邊吃邊說今天我遇到的不開心事,就是有住戶跑來跟我說有其他的住戶在反應我態度不佳的問題,當下聽到時嚇到不行,一直在尋找我的記憶那裡得罪人但實在想不起來,做服務業已來沒被說過態度不佳的說,但又想這一陣很忙也許真的有也說不定,實在是該好好檢討自己啦!

在高雄火車站的二樓7-11附近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OPEN醬的火車頭,看了很久但乘客太多很不好意思照像,終於等到這天沒人才趕快偷偷的照,所以拍的不麼樣,雖然我的拍照技巧從來沒好過。呵呵。

 

                          火車頭

       這張是火車頭的正面,真的弄的超可愛的說。

            吃著冰的Y先生 

上甜點時服務生很可愛的還沒開口問時他的手就已經將草莓冰淇淋要往我這兒送,但等我開口說草莓是先生那邊的,他看來很尷尬,應該沒有人規定一定是女生吃草莓的吧?好啦!我承認我很機車。

             我愛的抹茶冰淇淋

這才是我點的「抹茶冰淇淋」唷!超級愛的啦!每次去吃只會點這個來吃,那抹茶味好濃好香卻不會太重,吃起來的口感超滑順的,好想問店家那冰淇淋可以在那兒買得到,想去買個一箱回家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