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接到Y先生的來電,說要和我對話練習中文,有老師教真的有差,發音有明顯的進步,只是有時大陸用詞讓我不明白外其它都還好。本來他還想繼續聊但我說今天

上早班所以無法聊太久,於是改晚上再繼續啦。晚上時用SKYPE聊天時,我問Y先生說你媽媽知道要送芒果過去有什麼反應,他說沒有特

別的反應說,我說是不是不喜歡呀?Y先生說不知道的呢,應該是不喜歡吧?不會吧?我的心情立刻當了下來,想說是精選的禮物還花了我不少銀子的呀!好啦!我知道是我太

貪心了,希望我選的他的家人就會喜歡。

但當下真的心情不佳,就跟Y先生我心情不太好先這樣了,明天再聊吧!隔沒多久Y先生打了國際電話來說YUJU妳怎麼了啦?妳在哭嗎?我說沒有啦!其是有在哭泣!只是覺得你媽

媽不喜歡我送的禮物有點傷心,Y先生說不是啦是她們還沒看到芒果是長什麼樣的水果感到茫然而已而不是不喜歡,是妳誤會我的意思。真是不好意思,誤會了。對不起起還讓你打了七分多鐘的電話。

後來Y先生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說等一下我傳幫妹妹買的米奇,他這次真棒買對了而是他自己挑的卻和妹妹傳來的米奇是一樣,好佳在,Y先生也說看吧我很聰明的,呵呵!超級得意的呢。

謝謝你親愛的擔心我的心會受傷還特地打國際電話來安慰我,還說不要在意電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