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Y先生就先預告他今天的行程,很好很乖唷!

於是今天早上Y先生檢查完打了電話過來說YUJU KODOMO我檢查完了,醫生說我的身體很

健康唷,但我的心不好有點問題,等我要詳細問時他就趕緊轉移話題,這時我就知他目

前不想討論這個話題,雖然我很擔心卻也只能等他想說時才能知道了。

後來他又打了第二通電話過來,問我說妹妹是要買那一種小孩米奇呢?說他看到二種問

我那一種好,因沒有妹妹傳過來要買的那一種,也只能聽他形容的選擇。

我還問那我的美樂蒂呢?Y先生說這個月有十天沒工作,所以沒有錢,只能買一風堂拉給我不能買我的女兒回來給我了,沒辦法啦忍耐忍耐忍耐!

但親愛的Y先生你今天怎麼沒問我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