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68.jpg

  昨天終於見到了想念已久的Y先生,超開心超感動的

  因連日來的壓力造成睡眠不佳,看來好像老了三、五歲的感覺,連合照我都不敢,怕大家會嚇到。

  我也知道有些事就是無法自己解決,但又得依賴主管的幫忙很不好意思,覺得最近主管給予我的幫忙和包容都很大,這人情叫我如何還得了呀!

  只希望整件事能儘快的處理完畢,不再聽到電話聲就害怕到不行,加油啦~!

               DSC03771.jpg 

     Y先生問想吃什麼時,我說好久沒吃到大戶屋的餐點,Y先生說不是想吃麻辣火鍋嗎?嗯!都可以的說,於是我們先前進火鍋店,可惜的是一直光顧的店今日休息,只好轉往大戶屋啦!

但卻遇到一桌是日本工程師和翻譯吵到很不舒服,於是我們也只能快快用完餐點就閃人啦!倒是Y先生滿驚訝的,因為一般時候我不會受其它人影響會照自己的速度用餐,但連日未睡飽所以超怕吵的,才會有這樣大的反應。

這中間我才問了Y先生媽媽有答應見面嗎?他說有呀。那妹妹知道我了嗎?他說我已經說了但妹妹只回哦!這樣呀!就沒了,而回國前的Y先生跟爸爸去吃了烤肉,但未提到我,因一如往常他老爸又喝醉啦!

我跟Y先生說感覺上大家都不是很想見到我的說,有點失落。Y先生說不是啦!只是他們都很忙的關係唷!就說好了這個話題解束,下一個。

這是我點的滑蛋里肌肉,老實說肉有點硬,還是雞肉的比較吃比較嫩。

              DSC03773.jpg 

這是Y先生點的「干貝豆腐組合套餐」,他還給了我一顆大干貝說這是我的最愛,謝謝你。Y先生直說好好吃唷~!

吃飯之前還去找在大陸的前輩需要的東西但未找到,吃飽後就慢慢散步到車站,還逛了二、三家精品小店但沒有我喜歡的,就直接往車站坐車。

本來一去就有車,但Y先生說是不是還想在一起一下下呀?我說是呀~!Y先生說好吧!那就改下一班的車次吧~!還在車站多陪我四十多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