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無奈,但似乎也只能用毅力去克服才能再繼續生存下去!

這一陣子之忙讓我天天上演母老虎的戲碼,真的累了。

更向主管和財委提出離職要求,但被駁回。

又發生讓自己處於危險的事件每天很害怕電話鈴聲的來臨,使得連續好幾日

不能睡好,雖然已經解決,但真的很對不起主管,他得幫忙處理,又說了沒

關係事情解決就好別再意了。

又因某人的無理要求讓我和主管需要多花很多時間來做,又加班啦!讓我的壞

牌氣頓時間大爆發,只能說對不起我實在該學學怎樣控制脾氣才對。但主管

超有耐心的跟我說他的人生經驗,還說出來工作就開開心心的做不要生氣因

生氣也是沒有用的,加上無理的要求還是得默默的做因這就是工作呀!

   主管是我看過脾氣和修養最好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