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的生活真的就是超級累的,不論是工作還是和人相處兩者

是,我知道要放鬆自己才不會這麼的累,但這個不是說改就能

的,只能繼續努力囉!

ps:一週以內我有四天是都早上四點才忙完工作於床鋪睡覺,本來是小熊貓如今已長大成超級無敵大大熊貓了啦!還被Y先生問說到底是工作重要還是他重要,因我帶著筆電去台南找他,還快速吃完晚飯繼續工作,連星期日的白天我也是繼續工作,人家也不願意的嗎!原諒我啦!


工作也許我的超高標準真的讓人感到不舒服但是不想改變,既然拿了薪水就該把工作盡量做到最好不然我寧願不要做,可是和主管溝通時卻被說把份內的做好就好不用做到一百分的,在這兒的工作又不是什麼加上也沒要呈報給政府何必呢?還挺受傷的說,但也明白是種無奈。

主管其實對我很好的,前陣子還送我雞精和胡蘿蔔汁(現榨)的說是為了我補補身用的,但有時他讓我又感到困惑,一下可以一下又不可以的,也一直告訴我工作是要開開心心的呀!當作來交朋友呀!這個真的有難度,對我而言。

我是個難相處的同事吧?真的該好好的吊起來好好修理自己一頓才會清醒的,不肯服輸的個性會害死自己的吧?一直以來就是別人對我好一倍我會盡量的還給人三倍,但只要被我發現不是這樣話更會以十倍奉還,但通常都是說說不會行動,但很肯定的是不可能若無其事的繼續相處下去,只因我是個平凡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