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蘭醬(一)

 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的說,因為終於見到了蘭醬和小君,還好蘭醬不怕生,所以很快的就玩在一起。

                                可愛蘭醬(三)

等待小君選鍋子時,可愛的蘭醬一直想往別的地方看看,於是我選了這個可愛的小象前幫她拍一張。

 

                                      可愛蘭醬(二) 

                                             這時的蘭醬有點想睡了。呵呵。

                     被偷拍的二人 

                  這張是事後我回家才發現,小君偷拍了我和蘭醬呢!謝謝啦!我好愛唷。

        可愛小君

      一張我也覺得超可愛的呢,小君妳覺得呢。呵呵。妳女兒拍照的技巧真是好呀。

          好笑的我 

      可愛的蘭醬幫我拍的啦!怎麼拍的這麼可愛呀!哈哈(真是不害羞唷)

          相親相愛之三  

         愛的小蘭拍這張照時堅持拿著吸管的袋子拍照呢。但無損於她的可愛。

雖然和小君聊天的時間很短但我真的能感受到來自小君的關心和擔心,謝謝妳,我會努力的生活唷!

                 期待下次的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