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20.JPG  

因他的工作實在是太忙了,所以也不能請假陪我,加上我也不願意自己擔誤他的工作,本來自己打算出去走走的,只是昨天的交通嚇到我外重要的是我膽子太小,一個人我會害怕如果迷路怎麼辦,雖然一樣說中文的但那發音我就是聽不懂呀!雖然很可惜也沒辦法。

在那兒FB和噗浪都無法上,也就沒辦法和大家聊聊超無趣,還好還有MSN可以用,這時我的最佳救兵--小魚仔同事就是最佳聊天的伴啦!沒有她那天陪我聊,我還真不知要做什麼好?

也很開心他有比較早下班約七點半回來陪我,只是他一臉睡意很可憐說還得要陪我出門逛逛,於是二個人又陷入思考要吃什麼,他說不然去附近找找,於是我們就整裝出發,但晚上的路上又更可怕因沒什麼路燈又人少,後來終於找到一個叫「孔子商圈街」人比較多了就進去逛逛。

P1010724.JPG

很美的夜景和課本上的一樣,又有愛人相伴散步,這就是我要的平凡幸福。

P1010712.JPG

沒多久就看到船經過,我直喊好想坐哦,不用走路又能看沿途風景多棒,y先生說好呀!只是到最後笨蛋情侶組還是沒找到要在那兒搭船,怎麼會這樣

P1010718.JPG    

為了和優美的風景合照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穿越小馬路呢,哈哈。

個人覺得這張真的拍的不錯,比本人好看多。

P1010725.JPG  

y先生說我怎麼把他拍的這麼不帥,那是當然要的呀!

如果太帥我也會很煩腦的咩!

P1010726.JPG  

在散步途中竟然發現了這一家很歐式風格的咖啡店,y先生超有興趣一直往那兒看,而且還叫我去問有沒有賣餐點如果有就要在這兒用餐,但我說你看每個人桌上都沒有餐點呀!裡面的裝橫真的也好漂亮,真的很想進去坐坐,只是肚子不爭氣的在咕咕叫就引恨的離開。

P1010734.JPG 

就這樣進入所謂的孔子商圈,途中也看到公安但不怎麼認真就是,後來更在警察局門前被一台三輪車撞到我的腳,當場大叫引起附近的人觀看想那個瘋婆子在鬼吼什麼勁,而男人卻生氣的舉起手作勢的要打那個三輪車駕駛,我卻拚了老命阻止他問為什麼,我說那還要問你現在踏在誰的土地上要搞清楚,更重要的是我們倆個都沒帶護照和證件呀,等一下是我們被抓而不是他,而且你應該先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吧,哭哭。

P1010730.JPG  

後來走到無力只好找了必勝客餐廳用餐,什麼嘛都賣,有麵有飯有沙拉有pizza有飲料和酒,可是挺好吃的呢。

問男人說你怎麼都不笑,他說因為工作很累笑不出來,我說我可以呢,男人說因為那是妳的強項我的弱項咩!

P1010741.JPG

鮭魚蘆筍白醬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吃,不會有膩的口感呢。

P1010739.JPG 

怕吃不完所以點單人份,這個也很好吃只是吃完看到一層油在下面就覺得不妙。

P1010738.JPG  

 這個是薯格格是男人專屬享用的,我可不敢和他搶雖然他有問我,但為了和平著想我還是忍比較好。

P1010737.JPG  

這個是所謂的水果沙拉,但只看到水蜜桃呀!但很甜呢,在飛機上也是給水蜜桃說,但好吃。

P1010736.JPG 

綠茶好香哦,但奶蓋部份就很不怎麼樣的好。

 P1010743.JPG 

快吃完飯時我就吵著要去隔壁的哈根達斯吃冰,而男人說妳不是說飽了嗎?該不會是騙我的吧?我用誠懇的眼和他說我真的吃飽只是女人有另一個胃是來裝甜點的啦!

P1010714.JPG

很明顯的招標,當然不能放棄做觀光客的權力,男人比我更熱衷就是,我是整個害羞到不行,因為旁邊的人一直在看,好像看到什麼明星似的。

 P1010727.JPG  

有名的古人,只是找不到孔子呀!!!

P1010728.JPG  

P1010749.JPG 

 P1010715.JPG    

吃完飯再逛一會就打道回府了,因男人說累了,我也沒意見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地點就不是那麼重要啦!

終於打完了,開心,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