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05.JPG  

在出發前二天我卻步並懷疑這個決定是錯誤的,只因我看了不該看到的照片,但家人們、朋友們和同事小魚仔一直鼓勵著,並在出發的前一晚和好朋友AMELIA聊天到晚上的十點半才回家整理行李,一直以來她總是給我很多好棒的意見讓我感動,就這樣出發!

隔天中午要出門時媽媽一再叮寧要小心安全並給了我一張佛像說會保祐,謝謝吶,因我真的很害怕要到未知的國家而且人真的不要太鐵齒還記得之前說過絕不踏到對岸的土地結果現在…,坐高鐵至桃園站突然發現東方航空也可以在中華航空的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太方便就不用拿著重行李搭統聯客運到機場開心呢,等到要登機前發現四周都是大陸籍人士沒半個台灣人呀好可怕也好緊張還好最後在登機證確認時發現有三個台灣人時超開心的也頓時間安心了。 

坐上飛機後,大陸航空的冷氣超不涼可能忘了開加上沒有一人一台電視讓我傻住,有客人問上方的放行李的滿了要怎麼辦,空姐回那就放沒有人坐的位置上就可以了,這這這不行的吧? 最嚇人的事是飛機一直在晃,還不是遇到亂流的時候。

只要一小時四十分就到達南京祿口機場,再度傻住因飛機沒有空中走道,而是有個階梯來迎接妳(就像國家元首那種)再搭乘接駁小車到機場內部,到了領行李區更嚇人行李區沒有人在而是直接從輸送帶被送出來而且會碰撞到小擋牆上並發出巨大聲響(千萬別帶太好的行李箱去),不知是不是晚上了所以只有一位海關在而已只要沒發出聲響也不會被欄下來,就這樣前後花不到五分鐘就出關前往計程車區(他們叫出租車),坐上去時看到司機被個透明板子圍了起來是怕被打嗎?      

                                                                                                                                                                                                                                                                                                                                                                                                                                                                                                                                                                                                                                                                                                                                                               

                                                                                                                            P1010710 - 複製.JPG 

到了飯店門口打了手機給y先生,確認他已經回到房內了,好期待好期待終於要見到面了,但真的一見到的那刻二個人似乎有點陌生,以為會來個大擁抱卻沒有,後來他就直催要去吃飯了,後來我們找了一間日式燒烤好吃但不好意思拍照,吃完看旁邊有星巴克就去買了一杯香草星冰樂,超級難喝的,我以為是咖啡製成的結果不是。

                                                                                                                            P1010708.JPG  

回到飯店後,y先生他去買午後的紅茶和餅干給我明天吃,這個說是小熊餅干怎麼感覺有點像是發福過的呀!又是香草口味超怪的,有噁心的感覺我就放棄,還虧y先生強力推薦。

                                                                                                                              P1010709.JPG  

 還好有它,不然我不知可以喝什麼,水也不知安不安全,這樣就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