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真的越來越不了解你了。

還是應該說,我的耐心已經磨完了呢?

發現最近我的文章都是超灰暗的,真是很糟糕。

更糟糕的是我竟然有了想要「結束」自己生命的念頭出現。

也發現我哭的時間比笑的時間長的太多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最近我們的通話,都是在對對方大小聲,已經沒有愛意的輕聲細語,也對對方充滿了抱怨,我真的很想恢復之前甜蜜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和你組織一個家庭幸幸福福的過生活,但無奈年紀的差別使得你不想被婚姻束縛,問了是不是我那兒不夠好?親愛的你卻回答不是不夠好,而是害怕結婚更害怕離婚!!

你一直覺得我是一時的抱怨,但真的不是,我是已經想了很久才提出來的,想和你溝通看看,只是你一直在逃避不肯面對。

你也一直覺得只要買包包或者其它物品給我,我就會很開心,是的,在當下我很開心只是那只是一時的呀!我真正需要的是你的安慰和在我身邊應援的,對不起,我是個不知足的女人。

七月滿五年的前夕我提出了「分手」,哭著跟你說了這承重的話,我也不願意,但我不知道還得等幾年才能結婚,這真的好痛苦。但你說不要分手,還拜託我最後等你到明年的三月,只是親愛的這句話你去年就說過了,但情況依然如此,叫我怎麼再相信你呢?

但說真的,我也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和你分開,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