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下午突然接到朋友的簡訊,問晚上要不要去看電影,心想朋友人真的很貼心,通常她通常會在放假前一個晚上就回老家去了,而且每次和這位朋友出門都充滿驚喜

這次我們觀看的是一部美式喜劇--愛情大臨演,我真的不愛看需要動腦的電影例如科幻片、恐怖片之類的,最愛是像玩具總動員這種片和溫馨喜劇片,好吧!我承認膽子超級小,哈哈。

這部片真的讓人超滿意,雖然是喜劇但最後的溫馨喬段讓人深思,男、女主角最後發現自己的真愛原來就在自己的身邊這個讓我想哭,可是這中間是女主角由邋塌媽媽變成辣媽時,男主角才開始注意她,並且在聽到女主角和別的男生約會時有給它吃點醋,剩下的就請有興趣的朋友進電影院囉!

也讓我想到自己似乎也改來個改變,第一步在上上週在百貨公司買了近三千元的衣服讓自己變的漂亮,第二步在博克來買了二千元的書好好的閱讀希望可以更成熟,第三步希望可以控制隨時會火山爆發的脾氣最近有稍稍好一點,之前我認為應該改成你想要的我,但是這幾天和一位朋友聊,她說妳要為自己改變而不是為了誰,一語驚醒夢中人是呀!是該為我自己而不是為了誰,如果自己能變的更好自然好的緣就會來找我的而不是像現在這般的哀求和你見面,也不是一直喊自己可憐都沒人要,唯有努力才有更棒的人生,不努力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