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  

在等待看愛情大臨演這部好片的同時,和朋友也跑去吃了這家--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這家店是位在高雄大遠百內,位置很明顯不會難找,加上價格算是親民的。

                               豆腐  

這家店是採吃到飽的模式,也有些高價位單點的菜,但吃到飽的菜色已經超滿足,所以我們就沒有另外單點。

這道豆腐是朋友點的,感覺上好軟嫩,可惜這個是不能再續的菜之一。

                                雞肉莎拉  

這是我點的--雞肉芝麻醬莎拉,真的好爽口,而且沒有生菜的味道,當然也就完食啦。

                                菜菜拚盤  

首先服務人員會先上一般綜合菜盤,不用擔心量太少,因隨時會有餐車經過妳的身旁體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加點菜呢?

                                好吃的無骨牛小排    

重頭戲來啦!就是肉盤,不得不承認我好愛哦!而且有好幾種肉類可以選,所以朋友也就點每一種來一盤,吃完的感想是--無骨牛小排,這種的入口即化好想再來幾盤,可惜我的胃太小,最後只再加點一盤。

 

而且在踏進店門時,接待的服務生和我同時發出,好像在那兒見過面呀的這句話但在那時真的想不起來,後來結帳時我才突然想起來好像是我工作大樓的住戶,但還是不太確定於是鼓起勇氣問了那位服務生,他小小的害羞的說是呀,我是o棟的住戶,原來我真的沒認錯人,世界真的很小沒想到吃個餐也能遇到認識的人。這就是有緣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