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88.JPG

在星期一又和可愛的miyuki見面了~!在我等待公車時抬頭看了天空好藍好藍,就拍了一張記念照。

         DSC03689.jpg

我們約了這一家複合式餐廳有義大利麵也有飯也有其它的點心,我們都加點八十元的套餐優惠。

這個濃湯我不愛,感覺沒什麼味道,太白水調的不佳喝來的口感有點粉,但還ok啦。

         DSC03691.jpg

這個麵包沙拉很好吃,麵包烤的脆脆而菜菜們也很青脆,搭的剛剛好的唷~!

         DSC03692.jpg

這一道是miyuki點的「白醬蛤蠣義大利麵」,可愛的她直說蛤蠣好大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好開心她會喜歡的啦!

          DSC03693.jpg 

這是我點的「茄汁義大利牛肉丸」真的很好吃,但因重感冒中所以胃口就小了點,就沒有吃完,好可惜。

尤其是小蕃茄,處理的超好吃的說,給廚師拍拍手。

                  DSC03690.jpg

這次是奶蓋泡紅茶,很有趣的感覺,加上是不附吸管的唷,要直接拿起來喝,因奶泡是不會沈下去的唷。

但喝進去時會從鹹的鹽巴口味慢慢的變成滑順的紅茶香味,值的一試唷!這個飲料的創始店是一家露天咖啡店。

後來就轉我家聊天啦!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一下就到了miyuki要去坐車的時間,希望下次她來我家住才能聊更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