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似乎擺脫了「壞心情」呢,這次它跟了我太久,過的真的很不開心,但可賀的事它終於離開了伴隨而來的「平靜的心情」格外的需要珍惜。

也或許我真的都把事想的太多、太複雜也不一定,但依然想按照目前的模式繼續的生活

,一點也不想因某些人、某些事而改變,因那就是讓我痛苦的原因之一。

媽媽曾經告訴過我「小孩是獨立的個體而不是大人們的附屬品」,也因這樣從小到現在我過的超級無敵自由,但也曾過小小的孤單感但至少能做自己想作的事情而不用擔心家裡的反對。所以在生活上也應該是這樣才對,誰也不是誰的附屬品而是獨立個體,卻在最近短暫的忘了這重要的道理。但還好現在恢復了記憶啦。


 

前天我生了病,頭超級痛也發了高燒,一直忍耐但看到Y先生的那刻超想掉淚但不行因在街上呢,會害羞的。呵呵。

本來我要到車站接他但無奈生病真的爬不起來,Y先生說沒關係那我就坐車到高雄車站不到新左營,後來想這樣他好可憐明明很期待我能煮好吃的飯的吧?於是又打了電話過去說到新左營等我吧!結果,Y先生一直不接電話讓我緊張不會台鐵又發生了什麼了事?還好不是只是Y先生睡著了。

於是Y先生只好一個人又從高雄車站坐捷運到巨蛋站再到超市買菜,本來他想買我愛的起士麵包結果賣完啦。

最後我還是打起精神勉強煮了白飯和拉麵,但我一口也沒吃因有想吐的感覺,日本仔說他很擔心問要不要去醫院還說會陪我去醫院別害怕,這是第一次他主動願意的陪我去看醫生,雖然在生病但感到開心,這男人還是很貼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