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2咖啡廚房

星期日中午終於和格友Amelia約會了!認識的時間不算短,可是一直都沒有倆人都有空的時間。

終於這次趁Y先生回日本晚上才會回來,臨時約Amelia妹妹,她也很爽快的回應,才有這一場美麗的約會。

本來想到散文廚房因妹妹說之前的用餐經驗很棒,可惜沒有訂位只能打退堂鼓,就和妹妹慢慢散步到這家--T2咖啡廚房

外觀走樸實路線,但相信我它的餐點走的是用心路線的唷~!  

                     DSC03578.jpg

                                  店內的圖畫,好有氣氛的

      DSC03579.jpg

 這家廚房標榜的是無加香料、味素等不好的食材,是最優的地方。

這道料理是妹妹點的「果香咖哩」,真的聞得到咖哩香唷!而且它的配菜也好健康的感覺呢。

       DSC03580.jpg

我點的「德國香腸義大利麵」吃到一半就膩了,因超怕白醬的卻又忘了問店員這是那種醬,來時我就知道一定吃不完,紅醬的話我就可以全吃完的,又浪費了啦。

但卻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看它的用料就可以知道。

        DSC03581.jpg 

這天和Amelia妹妹聊了好多好多收獲超多的,也聽了她之前留學的事情,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她的人讓人感到這麼的舒服和開朗。

要不是晚上還和Y先生有約,我想應該可以和妹妹聊到晚上吧?呵呵!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吃完飯時還和妹妹一起逛了書局,好開心的呢!期待下次的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