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日本的前一天我們就跑去USJ,其實我超擔小的剌激、可怕的都不敢坐所以超不划算,但想看4D電影就挑下午時段去,這家店每次都誤認為是冰淇淋店結果是間賣爆米花店,哈哈。
                                        

這個是我特別要求要拍的,Y先生問我這有什麼好拍,我說因為我喜歡的CNBLUE是樂團呀!

      

         我們說如果再來USJ要來吃章魚燒,好多間可以選擇說。
         

              感覺好美的氣氛。
                        

       Y先生超愛我和他拍照說,真是不知為何?
                          

        這張是朦朧之美照吧,哈哈。
 

           這張忘了開閃光燈所以照起來就超級暗的。
 

本來就是要看史瑞克4D電影的,結果我們去的時間最後一場已經開演了,哭泣特地要去看的說,後來只好改看芝麻街4D電演,不看還好一看就愛上紅色的ALMO(不確定名字對不對),還買了一個ALMO耳扒子送Y先生。
  



   

以下就是夜間遊行,就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