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94  

   

今年我送了給滿三十三歲的自己一份生日大禮,就是飛往首爾,也就是CNBLUE的國家,沒想過能這麼快前往,因韓文程度是零呀!!

 

但朋友的邀約,讓我想鼓起勇氣,去看看首爾這個城市!

 

沒想到一路是充滿了許多意外和問題出現,不過,都一一的克服了。

 

就這樣先搭上了高鐵,卻買了這瓶日本茶,好濃的合胃!!

 

在購買往機場的巴士券時,巴士先生和我說了英文,我也就跟著用英文回答,是說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情況,我不經懷疑是長的這麼不像「台灣」人嗎?呵呵!!

 

不過,也發現前面有長的好帥好有味道的外國先生,雖然有一點點年紀卻不減帥氣的臉龐呢!!

 

和他不小心的對上眼,他又朝我微笑的那一刻,哦,救命!太迷人,不小心的就讓人醉了!

 

P1030697

  

一切都是第一次體驗。

 

第一次坐國泰航空。

 

第一次坐下午五點的班機。

 

第一次沒有坐到靠窗戶的坐位。

 

第一次看到有好多國家的空服員。

 

卻充滿驚喜!

P1030698

  

不論何時何地,看到「台灣」的圖像,都充滿了感動與驕

 

傲!!

 

不論,怎麼愛日本、首爾,最愛的依然是出生、長大的這塊

 

寶島!!

 

P1030699

 

空中服務人員強力介紹的牛肉義大利麵!」

 

嗯,麵不怎麼樣,但那牛肉真的好嫩好嫩好好吃!

 

只是,那鳳梨酥就讓我笑場了!!

 

還有呀,可愛的服務人員她詢問我飲料想要喝什麼時,我回「一樣」,

 

可能太小聲使得她聽不清楚,來的卻是「啤酒」,讓我立刻三條線外加烏鴉從頭頂上飛過,因我最怕的就是這飲料了。

 

謝謝同行的朋友幫我再和可愛的服務人員說一次我要的飲料!!!

  

P1030700

 

 抵達仁川機場後,我像個鄉巴老在觀看著。

 

卻也不怎麼陌生,因處處充滿日文呀,呵呵!!

 

第一印像就是好大好漂亮的機場哦!!真好!!

 

搭上往民宿的機場巴士,幫忙用行李的伯伯們也好熱情,讓人印象深刻。

 

到達後,朋友聯絡了先行到達的另位朋友和民宿主人來會合。

 

這是我碰不得的酒,但瓶子好可愛哦,真的好想偷喝一口。

P1030701

  還不錯吃的唷!!

P1030702

 

天阿!這就是首爾的國民飲料「香蕉牛奶」是也!

 

真的好好喝到破表。

 

這個不會甜到螞蟻成堆。

 

和台灣某大賣場賣的完完全全的不同。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