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的十四號買完票後,我整個人陷入了藍色風暴裡。

每天真的真的除了睡覺外都在複習所有CNBLUE的歌。

就為了在演唱會能接著唱。

這時老人家就會接一句「唸書要是也能這麼認真早考上台大了」笑!

而容和隊長在演唱會時一定有的習慣,就是三不五時讓歌迷接著唱。

歌迷唱的越大聲容和隊長就會表演的更HI也會有意外的驚喜出現。

在複習的同時讓我超有感觸的歌就是他們在韓國出道單曲「孤獨的人」。

尤其是下面的幾句歌詞--

 

愛走了    愛離開了

 

我所熟悉的一個人和一份愛        這一切

 

若離別了  就該將你忘記

 

是的   即使勉強也要將你忘記

 

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只是真的要完全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因我付出了真感情。

不是那麼容易的回收回來呀!

這樣是懦弱的表現嗎?

又想如果他交了新女友時,我將又會是何種心情呢?!

一定會是很複雜的吧?!

但總覺得要到此時我才會完全的放下,這是我了解的自己。

感情真的不是能完全靠書本來學習的。

如果可以,也許心它會永遠的開心生存著。

不是常想著他,是偶而。

而且是越來越短。

卻似乎也害怕自己完完全全的忘了他。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我有這樣的心情存在。

糾結中的我,讓身體無法好好的休息。

慶幸的是,運動讓我沒有生病。

不過,我也有信心能繼續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FIN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