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說實說本來對中古小姐並沒有很注意更沒想過要購買她的書籍,但因最近我的戀愛又重覆著老問題很煩人之際,看到溫暖的噗浪上的朋友在介紹此書就引起我的興趣(我的腦波很弱)。

也剛好有其他想要的書就一起訂了,等了十天多因有一本是預售本,雖然錯過和中古小姐面對面的機會,但應援的心不會變。

是的,我變成忠實粉絲了。這都要歸功溫柔的愛米大人和美麗自主的みのり小姐。

也第一次閱讀一本書如此的認真,一邊看一邊思考自己。甚至閱讀完畢才驚覺已是早上四點半,我好拚。

原來女生都會是一樣的,到了三十代就會開始著急擺脫「敗犬」這個稱號,但都忘了問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想?

之前的我還很帥氣的說不會,我不著急,都嘛是騙人的。

就因我急了於是開始逼男人結婚,用的手段無非就是一哭二鬧三語帶威脅,如果男人此刻會答應才有鬼有誰想要這麼任性的女人結婚,要是我也不要。

中古小姐因著急結了婚後想要擺脫錯的人時身體發生了不好狀況,真的是心理影響了身理,深有同感。

去年因怕考不上日檢而不能結婚造成耳後神經抽痛了幾天,去了趟診所醫生用極訝異的表情看著我說:「小姐,妳倒底是承受了多麼大的壓力呀,才會這樣」?

今年一月到現在我又因你神經抽病的毛病又發作三次,真的要放輕鬆才行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心理的聲音一直這樣和我說著。

和中古小姐的不同是中古小姐迅速的結束錯誤,而我是讓錯誤持續著。(果然偶像和凡夫俗子不同)

也才想到我讓我自己迷失已久,完全失去了自我。就因那該死的「敗犬」稱號

人生可以有很多種方式生存下去,也許我想結婚只是怕老了要孤單一個人

現在開始要過自己自主愉快的生活,雖然可能會寂寞,請朋友們多找找我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