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79.JPG

因電信合約很久前就到期了,加上電池最近怎麼也充不飽所以就想來換換新手機,考慮了很久也看了很多的DM最後和妹妹討論出來這隻不錯加上價格滿滿意,還花了大錢貼保護膜和保護殼。

不過,果然這類型的手機都一樣很秏電,所以店員一直詢問要不要再增購一個電池,事先問過朋友但她的分享是如果妳不是常常外出其實是不用的,所以我就沒加購了。

 P1020280.JPG

用了一個星期多到目前為止是滿意的,只是好多功能都還不知怎麼用要繼續努力的摸索。

P1020271.JPG

買完手機後才快五點但和妹妹都餓了,就到漢神巨蛋覓食,最後選了這家大阪燒。

P1020272.JPG

前菜--玉米沙拉,那醬汁和菜菜融合在一起真是個好滋味。

P1020273.JPG

送錯的菜--明太子馬鈴薯燒,雖然覺得怪但又不敢說怕是我自已搞錯,結果那個是別人家的啦!!但店家還是很大方的送我們品嚐。

P1020274.JPG

正餐--牛肉大阪燒,只是那個皮和在日本吃到真的不一樣,下次再和Y爸爸學學看。

P1020275.JPG

趁店員在忙碌之際快叫妹妹擺擺姿勢,有沒有感覺很專業呀!!!

P1020277.JPG

這個我忘了正確的名字,只記得是牛肉,但那肉質超級硬的不愛啦。

P1020278.JPG        

這個我有疑問呀,在日本也有加高麗絲進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