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41.JPG 

逛完豫園後就隨意走走,因沒有遊行的書也不知那兒是知名的點。這條街是賣一些紀念品的,但我看了看也沒覺得好買的就走了。

                                                      page-5.jpg 

在某個轉角處發現了這個西洋鏡,本來我也很有興趣,可是看到價錢就閃人,太貴啦!於是乎拍張照記念一下。

P1010871.JPG  

再走沒多久就看到城堭廟,雖然台灣也有但身為好奇寶寶的我不免俗的要去參觀看看,果然超大但要收十元人民幣呀!

                                                    page-7.jpg

 超多的分殿的說,搞的也不知道到底看的是什麼就是。哈哈。

                P1010846.JPG  

媽呀!這個也太大了,但y先生說那都是假的不是真的黃金,還說奈良才都是真的黃金去做的。

                                                page-6.jpg  

                                                 page-8.jpg

這個是我和y先生的生肖,呵呵,覺得挺有趣的說。我還特地在我的生肖投了香油錢,還合了掌希望一切平安。

                       P1010863.JPG     

  y先生說他不想和假的拍,唉呦,有什麼關係就是一個紀念咩!哈哈,所以他才這個不爽的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