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處:朴政玟國際後援會-Park Jung Min International Fans Club
         
http://www.park-jung-min.com
          字幕制作: Kirsty @ PJMIFC

 最近有人來向我告白,他說他媽媽也喜歡我(他阿母從沒看過我都是聽她兒子說的),還說他會等我被家暴後回台灣再聯絡,真是夠了都還沒結婚就叫我離婚不知是怎樣的說,還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去見家長什麼時候要結婚,更問我是不是真的很愛Y先生,我超級無敵的肯定的回答「是的我愛他」,因他對我真的很好也很包容雖然有時會很白目就是啦!

那人還說如果我選擇他的話,絕對讓我過好生活不用出來工作那麼辛苦,言下之意是在說Y先生的不好嗎?有點令人生氣說。我告訴他即使Y先生沒有那麼有錢讓我不出來工作我還是會和他一起奮鬥努力的生活著。

我和Y先生說最近一直有人來約我去吃飯說而Y先生只問「那誰付錢呀?」我還一直強調是男生唷!沒想到Y先生說沒關係的,只要不是妳付錢就都可以,真是的都不會表現的在意一點呀?

上星期吧?有點忘記啦!Y先生打來說他手割到流了很多血,我超緊張的快哭了直問有去看醫生嗎?他說剛剛公司的人帶他去醫院了是沒什麼事,整個嚇到不行,每次都要讓我的心承受多少這樣的意外驚嚇呀?只是他又補是女生開車的,什麼又是女生我就說你公司是都沒男人了是不是,每次你受傷都是女生開車Y先生知道我不開心了才又說也有男生跟我去的唷!我知道這時候不該這樣質疑他只是就是會不高興的嘛不是故意的啦!

親愛的要快快的好起來唷!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嘛!害羞的小小聲說--愛你唷!閃人,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