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每天在生氣、哭泣中渡過,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是不是真的該去看精神科醫生呀?

加班的日子也長達四個月,但這些天才知這些日子的加班都不算數,只因公司說這是我自願並非公司強制叫我加的,整個是無言到幾點!

本來想用四個月的加班時數抵用九月到日本見家長請假的時數才發現這個事實,公司更將責任推給主管,說是主管沒幫我寫加班時數更說要當月加的當月寫不然也不算,整個覺得我是個白痴,這麼努力是怎樣呀!

上個星期還發生一件事,一位住戶婆婆說要叫我但她卻是用衛生紙團丟我,這個也太太太令人無法接受了,還說我怎麼可以和主管大、小聲,但婆婆妳又不知我和主管在說什麼事情,加上這也是我們的事呀!那衛生身團雖然不大但是被丟到還是會痛的,後來越想越委曲的不計形像在公司狂哭了起來,我是來工作的而已不是來被丟的吧!!!!!!!!

而今天我和公司的主管說上個星期傳給公司需要做的車證怎麼還沒來呀?他卻說已經拿給主管了,卻又改口說是拿給新的櫃服,讓我生氣的是公司的小姐跟我說她要看看是否做了卻跟主管說已經給了公司主管啦!而公司主管也說拿給我們了,但有的話我怎麼還會說沒拿到呀!加上為什麼又把責任推給大樓的人呢?難道公司的人從來不曾出過錯嗎?

還有好多的事沒寫,因太累了啦!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