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年糕

 一直以來都還滿愛看韓劇進而也喜歡上韓國的食物,尤其是「辣炒年糕」、「海苔」、「火鍋」等等的美食,某一天逛超市時發現年糕和辣椒醬都有在特價,不在此時又待何時呢?哈哈,我就買回家試試看,這就是成品,來個老陳自賣自誇「好好吃」雖然可能和正宗的不同,但自己吃嘛就別在意這麼的多啦。

 

一風堂拉麵

 這一碗呢?就是我的最愛「一風堂」拉麵,只是我自作主張加了許多台灣的東西,也只有貢丸和茼蒿菜,但被那Y先生整個嫌到不行,說什麼他們日本的拉麵怎麼可能會有這些東西的嗎?說YUJU妳也給我幫幫忙,這要是被一風堂的老闆看到了應該會昏倒的,怎麼會我還覺得他會頒個最佳研發獎給我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