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因工作而忙碌。

 

一年一度的住戶大會又要來臨。

 

又要逢人就問,回函單交了嗎?

 

有的住戶一臉驚恐,真是抱歉。

 

有的住戶一臉疑惑,有著和大樓不同世界的感覺。

 

有的住戶一臉不在意,說沒關係我不需要。

 

覺得有趣又好笑。

 

同樣一件事,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反應。

 

但昨晚我卻想起去年的住戶大會。

 

那時好心的日本太太邀請某人參加住戶大會後的餐會。

 

結束後,還陪我一起去吃摩斯。

 

好像才剛發生不久的事。

 

時光好快的就一年過去。

 

而且倆人也分開了。

 

是誰也沒想到的結果。

 

是呀,會懷念一下從前。

 

因他已經在我心中佔了一席之地。

 

現在是很好的朋友關係。

 

以前,我也不相信分開還能做朋友。

 

但我錯了。

 

也許我們分開不是因恨而分開。

 

而是倆人未來的方向不同。

 

才能當朋友的吧???

 

最近的我,沉迷於料理學習。

 

也填滿了寂寞生活。

挺開心的一人生活。

 

只是還是偶而有人可以撒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