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95.jpg

上個星期日這傢伙竟然還在我重感冒時說要去合肥前還想去一次KTV一直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

                  DSC03698.jpg

唱完歌後本來我想回家休息,但Y先生說很想再去一次旗津,真的好可憐的我。

因捷運站離不逺,所以我們就慢慢用散步的過去,在途中發現了這個有趣的造景,Y先生背後的這一片是小小花盆所組成的,裡面是工地說,要是台灣的工地都是這樣綠綠的多好呀?

                 DSC03702.jpg 

在無聊等待捷運的過程中,來拍一張吧。呵呵。

                 DSC03703.jpg

Y先生這次他自己要求拍很多很多的照片,說要讓我在等待他回來這慢長的時間才不會忘記他是長的如此的帥,你也幫幫忙。

最近我們很常散步,雖然時間不長但卻聊了很多的未來,讓我放心不少,謝謝你親愛的,愛你唷!我會乖乖的在台灣等你的。

誰說幸福要花大錢才能擁有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