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86.jpg

星期日我下班進家門時Y先生剛好在上中文課,他一臉不知所措的臉「好可愛」唷!他還跟老師說等一下,老師說你女友回來了呀!於是我一直被Y先生推進小房間,人家好想看看老師長的如何唷?因她的聲音好好聽呢。

再來我因重感冒沒什麼胃口,Y先生說要不要去吃附近的韓國料理,但我想一定吃不多這樣不滑算啦!後來Y先生說那鐵板燒呢?好吧!因我實在想不出來啦!

後來散步去時,哇!好多人唷!而且還有人在排隊說,怕火車時間來不及的Y先生提議到附近找其它的店家,找了超久,我肚子餓了脾氣也就來啦!

就在倆人要吵起來的這一刻,就在此時出現了這一家「晶曼谷」解決了我們的食問題,雖然它的外觀很樸實,但相信我它的味道好道地的唷!根據有去過泰過的Y先生所提供的情報。

                         DSC03677.jpg

Y先生說拍一張吧!他說這要大家知道他是位很可憐的男朋友,每次女朋友肚子餓就對他生氣的啦。真是不好意思吶。呵呵。

            DSC03678.JPG

 而這張的我是快餓扁的啦!一心只期盼菜和飯快快上桌就好。

            DSC03681.jpg

終於上菜囉!第一道就來個蝦仁炒飯,果然店家有聽到我的心聲,蝦子超大的,飯炒的還不賴的唷!

            DSC03682.jpg

第二道是「椒麻雞」,雞肉真的真的好脆好嫩的說,好想問老闆是怎麼烹調才能讓雞肉那麼的好吃呀?

            DSC03683.jpg

第三道是「辣炒空心菜」,這是日本仔的堅持下所點的,本來想點蝦醬空心菜就好,後來他說怎麼會這麼辣呀!我說你要點辣的呀!笨蛋!後來他才說他點錯了。還怪我為什麼不告訴他。

            DSC03685.jpg 

最後一道就一定來一盤「月亮蝦餅」,因是泰國的國民菜呀!那皮真的也用的好脆,整體來說有九十五分啦。為什麼沒有滿分呢?因它附的醬是甜的我不愛啦。

重點是這樣我們倆個人就吃到超撐還有剩一塊月亮蝦餅說,好可惜。而且價格也很平民化,加上Y先生點的可樂總共是「四百七十五元」,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