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42.jpg 

在前天可愛又善良的MOMOKO醬格友突然在MSN上問我了地址,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讓妳破費送我禮物

和MOMOKO醬格友認識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了,雖然還沒有機會見面,但每次我有開心、不開心的事自然而然的也就會想到要和她聊一聊,不知道的說就是會想找她,她一直是我忠實的聽眾之一,真的很謝謝妳每次都非常的有耐心的聽我抱怨、聽我分享開心的事,期待見面的日子快點到來。

這就是MOMOKO醬送我的禮物「ハセシライス」,收到禮物並在拆開的同時好驚訝和驚喜,是想要的禮物呢。不愧是了解我的朋友送的啦。

        DSC03643.jpg

而這個更是我的最最愛呢,而且含有好多蔬菜唷!之前都會拿來煮通心麵,超好吃的。

MOMOKO醬再多的感謝都無法表達我的心情,也希望妳能過的快樂、工作順利唷!

       更希望早日和妳約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