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北台灣我最愛「牛角」而南台灣就是「碳佐麻里」啦!可惜的是它只有在台南而且也才二家店,希望它能早點來高雄開分店。

這天是我們唱完KTV後回家休息,本來是到新光三越左營店看有沒有好吃的店,結果,都沒有滿意的加上人實在太多的沒有坐位,這時Y先生說那要不要到台南吃燒烤,聽到燒烤我就完全沒招架能力,本來我們想坐台鐵但又怕人多於是就去坐高鐵,但二個相比差沒多少的說。

                       山藥浮蛋

這個是Y先生的最愛山藥浮蛋,但他說還不錯但不是最好吃的。

                      雞高湯

這個是雞骨熬出來的高湯,真的真的好好喝的說,每次去都好想帶一個帶子去打包回家唷!

                      起士地瓜

這個是新產品也是Y先生愛的食物之一「地瓜」但這個還加上起士包在一起下去烤,但說實話好甜但地瓜的香氣稍嫌不足。

                      松板豬

這個是天然的松板豬豬肉,超Q的,但價格有點貴好像是三百四十的樣子,不記得的說明,呵呵。

                      極上牛舌

這個叫做「極上牛舌」,我的媽呀!實在是軟到不行,而且那口感也沒話說的好,強力的推推,大家有到這家店時記得點。

                      黑牛握壽司

這個是我的最愛「黑牛握壽司」而且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就會不好吃了說。吃起來有肉的甘味沒有怪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