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記念照 

有天Y先生說他很想到台灣的KTV看看,但我說我不會唱歌的還五音不全呀!怕你會嚇到。

他說沒關係啦!反正只有我們倆個人,又沒有別人。呵呵。

但到上個星期因有些事讓我的心情不佳,本來我跟Y先生說不想去唱歌,但他說拜託拜託去啦去啦,加上聽了朋友的意見說這樣剛好可以去發洩發洩呀!

我想也對,於是上網查了二家KTV後決定去錢櫃KTV,因我們早上去還有買三個小時送一個小時加上還點了一些吃的總共是六百七十六元,Y先生直呼怎麼這麼便宜還說下次來時自己帶東西進去更便宜啦。

                 唱的忘我的Y先生

Y先生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日語歌太少了啦!我也這麼的覺得,怎麼會這樣呀!

但他還是唱了幾首中文歌,尤其是魔幻力量的歌我們點了有四、五次吧?那放帶子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煩,後來還叫我幫他用羅馬拚音,好下個星期再來挑戰一次。

我的媽呀!是唱上癮是吧!但我想下次再去別家的KTV試試看。

                隨便唱的我

我也託Y先生的福,唱的很開心,雖然我會的新歌很少,一直在唱老歌,但還算可以聽啦,主要歸功現在的KTV太棒了,還有原唱的導唱,即使不會也是跟得上節拍唷!

看來我也得多多練習新歌再去比較好,才不會輸給Y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