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牌電鍋 

          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Yさん"

上次因我們在百貨公司買了日本產的米,但那日本仔說台灣的電鍋煮出來的白飯不好吃,一直說三月回家時要買日本製的電鍋回來煮,在日本網路上完成訂購也付完款,但廠商說現在不寄台灣,Y先生很生氣的退掉了。於是拖到現在才又找了梅田車站前的連鎖電器店線上購買加上有點數所以只付了少少的錢就買到這電鍋,可惜它不能烤蛋糕啦。從訂到送來只有短短的五天,真的超快的速度呢。

但有二個不滿意的地方,第一個是送貨單上我的名字打錯了,怎麼這樣啦。第二個是買電鍋不是都會送飯匙嗎?但這一個沒有的說。

其餘的部份都超級的滿意唷!呵呵。

        章魚燒機器 

    這一台買了很久的時間但一直沒有時間來試試看。

本來我想選只有章魚燒的機器啦!只是後來覺得這一款的還可以烤肉也不錯的說。

還好它不會太重,不然Y先生可能會提到會想罵我的吧。因為是在日本樂天網站線上購買的說,但卻忘記買其它的器具啦!只好到大創找找看有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