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看到的。

 

卻這樣。

 

深深的著迷著了。

 

有緣份的人。

 

繞著地球轉了好幾十圈。

 

依然,會在一起。

 

沒有緣份的人。

 

不用繞,就會結束。

 

讓我好想好想。

 

自己的男人。

 

我和他。

 

也要邁入十週年了。

 

其實,分開過三個月。

 

為了,讓彼此冷靜思考。

 

是否,真的還適合走下去。

 

復合後的我們。

 

和從前不同了。

 

會溝通,會注意。

 

尤其,是自己。

 

不再要爭,什麼都是我對,而他錯。

 

而胡思亂想,我也盡量的克制中。

 

「因為在乎,害怕失去」。

 

才會在不知不覺中。

 

給予對方壓力。

 

而喘不過氣來。

 

雖然,這個體會的慢。

 

至少,了解了。

 

也謝謝你。

 

依然保護著像孩子般的我。

 

雖然,一年才能見到一次面。

 

但為了我們的未來。

 

會努力的將檢定考通過的。

 

也會,努力的照顧著好自己。

 

或許,我們就這麼的過著了。

 

不會,走入一般人的程序。

 

但,我還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雖然,外界的觀點。

 

讓我喘不過氣。

 

有時大到,想傷害自己。

 

謝謝我的朋友們。

 

不厭其煩的聽我告解。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

 

獨一無二的。

 

沒有誰和誰的愛是一樣或者類似的。

 

劇中的台詞,觸動我心。

 

記住了,是永遠。

 

結束了,是開始。

 

它沒有一般的快樂結局。

 

卻有著另一種的快樂結局。

 

但,也是我大了點。

 

才能體會。

 

不是所有的愛。

 

都能走在一起,而不分開。

 

而不是不愛了。

 

只是換個方式延續那份專屬彼此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