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  

上個月吧?因我忘了時間啦!呵呵!原諒我這個老人家吧。

和許久未見的前同事見面,她是位妹妹可是思想卻很成熟,竟然還和Y先生一樣年紀,有點令人羨慕說。我是個愛吃醋的女人。

本來我還先拒絕見面,因那時的心情真的很不好,那妹妹說沒關係的,可以等我等到當天再給答案,她都這樣夠義氣了,我又怎能辜負呢?是的,到約定的前一天晚上我還是傳了訊息說要見面。

到了見面的那天好不開心呀!本來妹妹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鍋燒麵可惜那天是公休日,於是我們就選了在赤崁樓附近的米糕店享用我們的中餐,但那家我想不會再去第二次啦!連照片都沒拍因實在不好吃也沒味道,早知道選粽子還比較好。

但至少買了好喝卻有點小貴的紅茶,如圖片它是用寶特瓶裝起來的唷!感覺上很特別呢。環保的還有它不用塑膠袋裝而是用連接器(老人家不知名稱隨便用一個代名詞的)。

雖然如此卻不減彼此的好心情,聊了彼此之間的煩腦心事,真的讓人心情頓時間好了很多說。其實之前我無意的傷害到妹妹,還好她大人有大量的告訴我並原諒了我,我們才有辦法繼續當好朋友的。

吃完了不怎麼樣的米糕後,轉去買綠豆湯是為了去找之前的店長,稍為聊了一下後,我們倆就跑去逛FORKAS(不確定是不是這名字)百貨,又逛了南方公園後因我的火車時間快到了,只好依依不捨的各奔前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