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40.JPG  

 

這次去日本,真的創下我到日本以來,最短時間的了!!

只是,如果不去,不知又要等多久才能見到你。

也是第一次,沒說,就飛過去了。

只有在上飛機前,為了打發時間打個卡,解解悶。

也是第一次搭廉價航空「日本樂桃」,是唯一小港直飛關西空港的航空。

果然,遲飛是正常的。

對於,時間不多的我來說,格外的煎熬阿!!!!!!!

但只要能見到你,再辛苦都是甜蜜的。

你也依然把我當成孩子們般的擔心。

一直盯著,訂機票、取機票。

並一直傳怎麼在關西空港搭乘巴士的資料來,催促著我去便利商店印製出來。

還在資料上用紅色圈起來,還寫了很好笑的話。

連巴士站到達時,你會在那裡等我,都用紅色圈起來傳來給我。

怎能不感動阿!!!!!!!

雖然被你當成幼稚園孩子,有點搞笑。

見到面時,有著點陌生。

好比紅薯夫婦在日本見到時那樣。

你還抱怨著說,我多等了妳一個半小時,我人真的很好。

是是是,最佳好人好事代表,這樣可以了吧??

雖然我很想要抱著你大哭,實在太想念你了。

但那真的滿丟臉的,加上肚子餓的不得了。

只能放棄,趕緊找食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