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元氣餐後就到心齋橋買日曆本,這之中Y先生的爸爸打了電話來確認時間,當然就不能好好的逛要快快的朝車站邁進,換了二次車才到我單純的以為應該只要走一下下就到,結果非常的抱歉走了三十分鐘才到,我還抱怨了一下說你剛剛不是說一下下就到我們才放棄搭公車的嗎?,可愛的Y先生說對日本人來說這是一下下的距離,請努力的習慣吧!哈哈!

我真的很緊張的走路著連生氣都不怎麼記得(唬我一下下的事),快到時Y先生就把我帶的土產(鳳梨酥)交還給我拿,驚人的是他爸爸站在門口等我們的說(難怪他爸爸打了三通電話來確認位置),我只好趕緊的打招呼卻還是比他爸爸晚了一步,

             
                    

入內後他媽媽也立刻的和我打招呼真的讓我放鬆不少呢!接著就趕緊的端上滿滿的料理好感動的,第一張照片說是味噌湯但因太飽而沒喝-引恨,而有生菜沙拉我忘了拍但也好可口的而且是用大杯子裝著很可愛的,而漢堡排套餐好吃的會轉圈圈的說比較餐廳賣的更好吃說,肉質吃起來不會油油的而是剛剛好而米飯是我愛的那種偏硬,他媽媽一直怕我吃不飽說還有飯盡量吃^^。
             

                 這個生魚片應該是為了Y先生特別準備的,因他很愛吃,但說真的好吃的說

一上菜時我就問Y先生是不是可以拍個照記念一下,他說可以呀,我就立刻的拿出可愛的相機拍了起來而他媽媽和爸爸覺得不可思議的而笑了出來

            

吃飽飯後他媽媽說要不要看Y先生小時候的照片呀?我點頭如倒蒜的說「好」怎麼能錯過天給的好機會呀,哈哈!但當事人可是百般的不願意,還私底下的恐嚇說看了我就不結婚,不好意思我才不吃這一套的,照看不誤而且他媽媽和我同時跟他說翻譯先生要來坐在旁邊呀!才發現原來愛了五年的男人小時候是長這樣的呀!害羞的說Y先生小時候是個好可愛的小孩。

             

順帶一提他爸爸年輕時真的好帥比Y先生更帥的說,而當天因他妹妹隔天是敬老日所以很忙碌,隔天問他妹妹說忙到十點半才回家所以就沒見到面啦!><

             

本來是沒要拍照但我想留下記錄也想給我的家人看看Y先生的家人就厚著臉皮的說可以拍照嗎?

                                                      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說「好呀」!

             

他們人真的很好很熱情和Y先生是不同的感覺說,我更猛的是直接問他爸爸「我是台灣人」沒關係嗎?他爸爸說那兒人都沒關係的,別擔心這個問題唷!其實問完時我才發現哇!會不會太失禮的呀?幸好他爸爸沒生氣,而且為了我還一直在忍耐想喝啤酒的念頭呢,謝謝。

             

                      歡樂的時光一下就結束了,於是和他爸爸、媽媽道別後就又優閒散步的到車站。

             

五年前沒想過自己會交一個日本人的男友更沒想過要和這個男人一輩子,緣份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他給我的一切都讓我感謝也想過有幾個人能接受我的任性呢?更幸福的是他是個「努力工作」的人這個很重要的

                                           

                                           這個純屬記錄他家的車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