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壞心情已經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了。

 

又開始到早上三、四點才睡。

 

這真的很不妙!!!

 

昨天老大開完會上來和我說,會議得重開。

 

啥!!!!!!!!!!

 

不敢致信的又問一次,得到相同答案。

 

在此時,還在加班的當下就瞬間的想吼人來發洩。

 

回到家沉靜的思考,那麼這二個月半來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過了一會後,突然發現自己竟然哭泣起來。

 

或許積壓了太久吧???????

 

今天,老大又說不一定會重開。

 

那麼可以等確定後,再和我說嗎?????

 

忽上忽下的心,挺不好受的。

 

我知道老大的心情也很不好受。

 

他能發洩的人也只有我吧?

 

可是,我也不是鐵打的人。

 

所以,對他的耐性也就十分的不充足。

 

但又不能明正言順的對他大吼。

 

只能用「嗯」,來代替。

 

不過,相處久了。

 

老大也知我這樣的反應就是不爽啦。

 

他要下班時,連連和我說謝謝。

 

好吧,這樣我就很滿足的開心向他說再見。

 

還有,那位同事呢!!!

 

套句老大的名言「多包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