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了一年一度的住戶大會。

 

今年狀況多到讓我快瘋了。

 

因只有我一個老手,其餘的都是新手。

 

準備工作也錯誤百出,所幸都在最後一刻改正。

 

還自己花了百元,請公司幫忙的小姐們,喝個茶水呢。

 

也在這二個多月內快速的讓自己更成長。

 

相信比高鐵快百倍,笑。

 

只是已不再掉淚。

 

惟有偶而向朋友抱怨個幾回和詢問意見。

 

只能繼續努力的把工作做好。

 

離職的念頭還是不時浮現在心內。

 

這段時間,也一直推掉朋友的邀約。

 

實在是太累了。

 

想要一個人好好的休息。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這樣的情況,嗯,應該會再一陣子才是。

 

有相約的朋友們,請再等等我唷!!

 

也隨時提醒自己。

 

我並非是最重要的。

 

免得迷失分寸。

 

不過,似乎有越來越困難的感覺。

 

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想,就多做少說吧!!

 

也希望大人物們別再來問我。

 

有關其他人的工作狀況啦!!

 

真的不善於說慌呀!!

 

本來思考著。

 

這樣記錄生活好嗎?

 

會不會過於開放。

 

不過,我想,這都是未來的回憶。

 

不失一件好事。

 

或許,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