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一直很在意,但又不想因自我推論而誤會。

 

卻在最近和朋友吃飯當中得到了答案。

 

雖然已經有心裡準備,但聽到的當下還是讓難過在心中

 

擴散開來。

 

只是強忍住了。

 

並若無其事的繼續和朋友用餐。

 

抱歉了朋友,我未誠實以告我的心情。

 

不論,那一種緣份盡了都是如此的情況。

 

沒有生氣,只是嘆息,並說聲祝福。

 

這樣的我並非了不起。

 

而是它就在此時發生,能做的就是去「接受」。

 

並繼續未來的人生。

 

不是消極,只是有更重要的人、事、物等待著我去呵護

 

著它們。

 

沒有太多的時間來讓悲傷在心中太久。

 

所以,在某些的事上,做了些許調整。

 

不一定是對的。

 

但唯有這樣,我才能活的更坦然!!!

 

並謝謝昨晚打了越洋電話給我的朋友。

 

讓妳掛心了!!!

 

真的沒想到的!!

 

妳也就這麼靜靜的聽我說著。

 

再慢慢的說出妳的想法。

 

那份為我著想的誠意,謝謝!!!

 

也誠心的祝福著妳在遠方的生活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