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版--果斷



                                 韓文版--放不下

剛分手時聽到Lie韓文版時

我的淚免費的流個不停。

後來,聽到日文版時。

卻是苦苦的微笑。

同樣的曲同樣的演唱人。

卻讓心有著不同的感受。

也許正是音樂的力量吧!?

就這樣四個月過去了。

心似乎有時看似好點。

有時又默默的關起房門掉起淚來。

是必徑的過程之一吧?

不再問為何不能和你在一起。

而是想著自己想要去努力的目標何時完成。

依然羨慕他人的幸福。

但我深知那不是我。

更不要將羨慕轉為嫉妒,那只會讓自己推入痛苦的深淵。

也知上天關了一扇窗卻也為了我開啟另一扇窗。

去年把光一送來台灣,而今年是把CNBLUE送來。

也送來相知相惜的朋友。

試問。

這樣不幸福嗎?

我知足的說:很幸福的。

偶而的寂寞。

也能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