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圖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此書簡單介紹:

            就算在別人眼中只是小事,如果能替自己帶來莫大愉怳,那就去做吧!

            就算沒有成長也沒關係,只希望常保新鮮。

            不只是用腦袋,而是以自己的全身全靈來認真看待。

            花心思為每個提問找到答案,生活中便處處可見用心與新發現。

            能像品嚐美食或喝一杯讓人放鬆心情的熱茶,品味每一天,這就是幸福。

            在看不到的地方也保持天真--這就是我每天新鮮過生活的方式

 

每一天早晨能夠呼吸醒來就是莫大的幸福。

沒了呼吸就什麼都不能做呢。(笑)

也許生活是一成不變的枯燥。

但我想每一天裡總是會有不同事發生。

藉由這些事來發現一些樂趣,讓生活變有趣,也很棒的。

現在的我似乎成長了一些。

但還不夠。

某些部份的我還是維持原地。

 至少我努力的發現某些部份的全新自我。

作者說的,喝熱茶就是幸福。

真的很認同。

我常常也因喝著熱茶,心裡感到滿滿的幸福。

很神奇的感覺。

在FB上看到朋友PO追星的女孩們。

我覺得她們是用心喜歡著那些偶像的。

這是多讓人開心的事。

而批評那些女孩,我覺得是很失禮的事。

就如同作者說的,即是是很微小的事,但能帶來莫大的愉悅,那就去做吧。

是的,女孩們,喜歡偶像能讓我們感到愉悅就衝吧。

何必理會旁人的閒言閒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