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73.JPG  

朋友熱愛幾米的心和我熱愛光一王子的心是相同的,所以她一直滿心期待的要去看展覽,某天的夜晚二人都有空閒時就相約去和幾米約會。

在這之前,我們先到地下一樓享用烤雞美食,還聊了我最近的狀況,一直以來朋友都是保持中立的立場,我想她是不願傷害我的,但當天她說了些話讓我知原來即使我沒戀人還有朋友們在身旁,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呀。

這是十樓展覽會館入口處,就會有幾米在歡迎著大家的到來呢。

                       -5.jpg  

二人在一樓時就已經玩瘋了,超HI的。

P1020398.JPG

可憐的房子它缺了一個門,被不知名的可惡之人破壞了>"<

P1020418.JPG

多麼可愛的牆面,忍不住和它來一張合影!

     page.jpg 

這是投影幾米的圖畫,可惜打的燈光太亮,不太明顯

        -2.jpg

 馬戲團系列

          -1.jpg  

馬戲團系列

P1020406.JPG

我和幾米之影,本來自拍時一直無法拍好,請朋友幫忙拍果然得到好照片呢!

           -6.jpg

和朋友倆個 人真的拍的很瘋狂,但渡過有趣的夜晚。

P1020442.JPG  

在抽屜玩耍的幾米,好想和他一起在抽屜的世界裡一起遊玩。

P1020433.JPG  

光之投影,那個影子是幾米唷!

          -4.jpg

 不知前方有什麼正在等待著我去發現或上方的空氣是否比較新鮮? 

         -3.jpg 

   可愛的票根和小卡

愉快的時光一下就流逝,聽到廣播再十五分鐘吧?人家就要關門時,我們才離開,也不知有沒有逛完,但是帶著心滿意足的離開會場。

謝謝朋友每當我需要人陪伴時,她總是適時的出現,讓我們繼續相親相愛的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