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58.JPG

不自覺的當KinKi  Kinds歌迷也十年了,我想我不是一個很認真的歌迷(笑)(指的是私生活部份),因為連光一 王子養的狗也是看DVD才知叫什麼名字。

但卻不減對他們的熱愛,十年前的DVD我還有被拍到四、五秒吧?超有參與感的一次。

這次確定來台灣開演唱會,雖然只有王子但是是本命當然要衝,但無奈三場我都沒有買到票,本人剛好此時也遇到和某人說再見的痛苦時期本來已經呈現放棄狀態加大哭幾天,感謝上天派了好幾位天使來讓我的願望實現和幫我一直加油打氣的朋友們也謝謝妳們大家。

而且王子的票有種比考上公家機關機率難上幾萬倍的運。

到了當天才有真實的感覺,但還是有著一切來的不真實感,心也一直劇烈的跳動著,一方面要見到王子一方面要見到新朋友都讓人感到緊張。

搭了下午二點的高鐵北上,到了台北車站傻了在施工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到和新朋友約定的出口。

在朋友家會合後就搭車前往會場,只能說那場地真的夠迷你了。

本來我還在想怎麼會好天氣呢?因為近畿小子可是雨男呀,哈哈,果然不假快接近開唱時就開始下起雨來,我和朋友分享十年前他們來台灣時也是下雨的。

P1020474.JPG

珍貴的入場門票,有多少歌迷搶不到票而我卻幸運的能入場,因在二樓的位子所以不用像一樓搖滾區朋友要排隊是幸福的。

P1020459.JPG  

會場外的巨大海報,真想拿回家一定超爽的,但要當個乖寶寶所以只能照照像咩^^

P1020460.JPG 

我和會場一定要來一張,才有到此一遊的FU。

   P1020476.JPG

當然不能放過的還有週邊--手燈,還好它是日本製的。

P1020475.JPG  

看完演唱會出來後又加買的文件夾。(帥到翻)

page.jpg    

在進入會場前有二位可愛的女生在發應援的物品,本來以為是廣告不拿後來是朋友說是應援用的才趕緊回頭拿。

能感愛到那份製作時的用心。

在當天安可時第二次大家一起唱了這首歌把王子喚出來,連他都訝異的說這好好好久前的歌了問大家怎麼記得時,大家就拿出應援紙張來給光一王子看,王子很可愛的說是什麼呀~~還向其中一位歌迷拿(感覺一定和中樂透般的開心),還一直說哇哇哇,這什麼呀,後來我想是看到狗狗的圖案後開始大笑,王子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於是看著歌詞開始唱了起來,那時的我感動的想要哭但有朋友在要忍,謝謝你讓我重新拾起勇氣面對未來的生活,也謝謝我的朋友們和妳們一起看演唱會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王子也有問有沒有人十年前看過近幾小子台北演唱會的呀!我拚命的揮手,說有有有,王子調皮的說真的嗎?

但也希望有個人可以照顧王子,一定要幸福下去。

 P1020468.JPG  

晚上我投靠朋友,隔天朋友帶我去吃的拉麵,是日本來開的很有名的。

page-2.jpg  

但和我想像中的差的有點多,因我愛麵是硬所以事先就和店家說過了,但還是偏軟。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只是我還是最愛「一風堂」了。哈哈。

P1020473.JPG  

一直以來對我超支持的朋友--MOMOKO醬,超可愛一個女生,年紀雖小但很有想法的人。

每次和她聊天都能得到滿滿的力量,真的好喜歡她。

可惜分隔太遠,不然就可以常常找她吃飯。

page-3.jpg  

後來還帶我想去的書店,本來是想要買手帳本,但是可能台灣還不是時候吧?超少的,無法選擇就放棄了。

買了這二本書,超心滿意足的。

但我也做了奧客,請店員二本書都幫我包書衣,>///<。

最後回家前還是不忘到車站二樓買我愛的泡芙,整個是開心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