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340.JPG

十九號和四個月未見面的好朋友約吃飯,但那幾天正在面臨人生痛苦指數極高的日子本來我想要取消,可是又想和朋友聊一聊,真是有夠矛頓的人,於是就帶著想要得到安慰的心情赴約。

對於朋友我都感到滿滿的感謝,她(他)們從未放棄過和我當朋友的一刻,畢竟我是個任性之女呀。

火車抵達台南時我才知火車又誤點了,還辛苦朋友在車站等我,她已有小生命在肚肚內呢!

真的真的很恭喜她呢!加油!

一早我就出門而新手機都24小時開機,讓她誤以為我有開電腦,但一直沒回應她的情況下讓她著急的不得了,深怕我做了傻事,還真是不好意思讓妳這麼擔心。

別擔心雖然很痛苦,但我沒勇氣做傻事因我的夢想還沒去實現呀!!!和有一群關心照顧我的朋友們在呀!!

我們選了翰林茶館做為此次聚餐的地點,因茶不錯喝外餐點也可以,最最重要的是可以久坐,女生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朋友選的陶板豬肉鍋,但她說比較像壽喜燒的口味,只是料放的不太一樣而已。

 

P1020338.JPG  

在下選了椒麻雞但和一般的不同,不是炸的呢好健康唷!只是它卻在上面放了最害怕的「香菜」,但又不可能叫他們從弄一盤因我的荷包少少,只能硬著頭皮挑掉再吃下它。

P1020339.JPG  

一角看到的波霸奶茶是朋友點的,而我的飲料真的是誤會大的啦!我點烏龍茶,店員問那糖度呢我回微糖就好,想當然而一定是冰的,哈哈店員一送上來時我和朋友傻住了怎麼是這樣的呀?

當天的天氣還有點給它熱,我還得喝熱茶真是…,不過,好喝說,但還是有和店員說不好意思剛點的不是冰的嗎?她說,抱歉那是熱的沒和您說明白,我也只能傻笑帶過。

誰叫自己也沒問清楚呢???

和朋友聊了彼此間這陣子的生活,發現單身有單身的煩腦而結了婚有結了婚後的煩腦,至於那一個都要勇敢努力的面對!!

也從朋友身上得到了滿滿的力量再踏上回家的路。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寶寶出生時了吧??

朋友,妳也要加油唷,有事也可以打電話、FB上聊聊的,可以的話我也想成為妳的傾訴對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