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51.JPG  

很少能回家過父親節的我,在今年剛好輪到休假可以回去,這之前接到朋友的邀約去夜市但晚上已經要回爸爸家了所以就改成星巴克下午茶約,還讓朋友請我喝杯冰涼的拿鐵隔外的有香氣~~~!

朋友則點熱的加一份餐點,二個多小時內一起分享最近生活鎖事和書本,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生活,花少少的錢得到大大的滿足。

                 P1020252.JPG  

後來時間真的晚了得出發前往下一個約會地點了,還謝謝朋友送我一條吊帶褲,坐公車看著外面的來往車輛和人們會想原來其他人是這樣生活模式呀感到有趣,加上天氣熱時有冷氣吹不會騎到熱瘋。

但坐公車的人少,這晚我坐到的公車哈哈只有我一個乘客所以拿起相機來拍個照,記念一下這像我一個人的專屬公車時刻。

家人煮了好多料理,出發前妹妹說妳一定可以再胖個一、二公斤沒有問題的,果真如此因太多愛吃的了,恨不得有第二個胃來裝這些美食,呵呵。

享用美食過後和妹妹聊了很久,聊妹妹需要的筆電、我想要續約的手機、電影和大學榜單等等,感覺這天我一直在說話呀!

無奈隔天還得上班所以只待沒多久就又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