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妹妹說她想看又沒人要和她一起看,於是我就說一起吧!也是想多和妹妹相處,不然她到北部上大學後就沒辦法像現在一樣想約就約了。

也幸好妹妹在前一天先買好了票,可怕的暑假滿滿的都是人,後來我們是到十五樓買套餐也是妹妹先觀察好的,因那層樓人只有二個人在買,有種幸運的感覺。

我們在門外等開放時,看到了一件傻眼的事,有一對夫婦帶著小女兒直接打開還在準備中的門就走進去了,站在門外的其他人全都傻了,沒多久她們就被請出來了厲害的是神色自若呢。

               P1020114.JPG

            這張是我在電影院內拍的,真的好可愛哦!

因我之前看3D電影帶那個眼鏡真的給他超級痛的啦,所以和妹妹說了這件事也還好在她都可以,就選了普通版的看也一個人省了六十元,開心。

              35222.jpg    

 這張取自~~奇摩電影介紹網~~的,這次小精靈主角全到的照片,真的好立體好Q的想咬他們一口。

             

最後這個是我小時候電視做的小精靈版本,真的超懷念的。

也沒想過他們會有登上電影院的一天呢。只是電影不到二個小時就演完了這個真的很可惜,如果能再長一點該有多好?

雖然不到二個小時但沒有覺得無聊的一刻相反的是從頭笑到尾,當壞人要抓走小精靈那時給它很緊張了起來,整體來說絕無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