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上天怎麼那麼愛給我們考驗呢?本來七月放棄日本之行已經夠讓我傷心的了,但我安慰著我自己沒關係八月能去南京見到你也很開心,因能替你省點錢畢竟一趟出門都要花不少銀子的,但天真的我以為八月的南京不會那麼多人前往或回去阿知事實是班班客滿並且那票價也是高的嚇人,在當下我忍痛的和幫忙的同事說放棄了因我忍不下心你那辛苦賺來的錢呀!

晚上我和你通MSN訊息時告知你這個消息,我放棄去南京了,因票價太高,本來我以為你會感到輕鬆因你也是一直喊沒錢但不是,你說那麼就分四次付好了,我要哭了啦怎麼會和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之前的對話我一直覺得去南京會讓你有很重的負擔,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你是期待的可是也來不及了啦,因要放棄時同事的姐姐就有說妳現在放棄就會訂不到票了哦要考慮清楚唷!

等到回到家通skype時,你找了一個賣票的網站給我說看看吧!票價看起來不貴,我說但含稅進去就差不多了的,你問那個堂本光一的台灣演唱會要多少呀?我說還沒出來,你說不然妳別來南京,我把錢匯給妳去看光一的演唱會吧?你說這句話時我聽得好心痛哦!你是想到我的不是只想到你而已,你了解光一對我的重要性。

但我說這樣我們會見不到面也沒關係不要緊的嗎?你回沒辦法的事還說你很堅強可以忍耐的,也說我們每天都有通電話所以沒關係的(電話和看到人不同咩),可是親愛的你語氣為何聽起來好落莫呢?真的好心疼你!

最後暫時的決議時延後到九月份看能不能見到面了,請各神明保祐我和Y先生這次能順利的見到面啦!不然,我的淚都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