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對我是個很有意義一個月份,和交往的人在這個月邁入第六年、最愛的動畫「柯南」也會每年在此時上映、相處得來的同事也在此月滿一週年。

                 P1020223.JPG 

找了妹妹一起去看十五週年的柯南,雖然不是和心愛的他一起去看但我還是很開心,也虧妹妹拿了早場特映卷才便宜一些電影票價加上為了想要拍照紀念所以我們點了套餐,人很好的服務員還是有幫我們打折呢,那個芒果冰沙真的好好喝味道超濃         

               P1020224.JPG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小蘭坐在車子內喊著柯南的名字而且是擔憂的語氣大吼著,而此時柯南也同時深情的叫著小蘭的名字,哦!這如此深情的對白怎能不被感動,因妹妹在旁邊所以我忍住了,又讓我想起自己深愛的人還在努力辛苦的工作著。

               P1020221.JPG  

同場加演姐妹之照送上給大家,妹妹真的要離家到北部唸書了,好捨不得唷!畢竟這是她第一次離家這麼遠,希望她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